Saturday, July 3, 2010

乱语???

“乱语”,是我一个朋友给我取的部落格名,

意思是,想到什么,就写什么,很直接,><"

不过,到让我想起了,另一个人,haiz...=_="

我用一个“人”,这个字是因为。。。

不知该怎么称呼她,是称她为“朋友”?“以前的朋友”?“过去的朋友”?



这是我唯一觉得很对不起的一段友情呢,

有时,我会想要是她能把我所说的,

伤害她的话,当作只是我的乱语,就好了,

我并不是有意伤害她的。。。



我也曾经想过,或许是因为我们活在不同的环境里,

所以,容易产生误解,很难了解双方,

或许是因为我知道她误解了,而我并没解释过,

或许她见我没解释,“以为”她没误解,



我也常想,为何我不在她开始误解时,

就解释,就说明,就让她了解呢?

为什么,在她不再想听我解释时,

我才解释呢?



可是。。。在这么多个或许,这么多为什么里,

我并没有找到答案,唯一肯定的还是。。。

我对不起她。。。伤害了她。。。

希望,她永远过的好好的。。。^^



。。。还真的越写越长了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哇~写得很棒呀!
    你继续加油哦~~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oho....是心情刚好对了,才写的出来的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~~那些都是你想的呀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个是我想的,我真的有个这样的朋友,
    挺想念她的。。。><"

    ReplyDelete